Friday, March 29, 2013

耶稣复活节快乐,Mi Amigo!


大部分的人民就都认为金钱是最重要的。为什么呢?因为,人可以用钱来满足他们的希望。可是,人类永远无法满足他们的欲望。为什么这是事实呢?

基督教教导一个事实~~从亚当和夏娃第一次犯罪的时候开始,罪恶继续管制人的生命。神人的关系破坏了,因为上帝不能悦纳罪恶。当人犯罪后,他们全部所想都含有罪恶。他们的意志被污染了。人有各种意愿, 但是它们只是要满足人自己的欲望,而不要恢复联系上帝。这是人一生一世不会满足的原因。

这是我们需要耶稣复活节(星期天)的原因。在受难节的时候(星期五),耶稣基督在十字架上牺牲自己的生命,解决了这个关系的问题~~耶稣复活节(Easter Day)本来是犹太人的逾越节(Passover Day)。他本身是上帝,而他到世界上降临道成肉身。这样,他不但完全是上帝,而且完全是人。身为人,他代表人类。身为圣洁的上帝,他有能力和权柄,以牺牲自己来解决这个问题。原则是罪必须被惩罚来恢复被破坏的关系。我觉得这一种原则适合每一个文化~~它是从上帝来的。神绝对要保守自己的原则,所以唯一解决罪的办法,即是耶稣基督约2000年之前十字架的方法。

我们该当如何呢?
1.      承认我们罪的本性,
2.      相信耶稣和他的救世工作~~对他有信心,承认他是自己的救主
3.      与他同行,如一个已被原谅的人

然而,你还是会看到生活是艰难的。但是,现在有盼望带领我们的生命。这表示我们的生命已经被更新,而我们跟上帝的关系也完全被恢复了。因此,我们只想要上帝所要的。这一次,我们将完全的被满足了!因着我们跟他的关系,上帝给我们每个人荣耀他及满足他目的的任务~不管我们有什么样的职业。每一天他将向我们启发祂自己的旨意,直到我们回去与他一起在永恒里。你愿意你生活此时此地被改变吗?耶稣复活节快乐, Mi Amigo!

No comments: